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尼古拉特斯拉是被魔鬼操控

http://vera2013rl.pixnet.net/blo ... 4%E6%8E%A1%E8%A8%AA

Another thing is to destroy the power of evil and suffering in which man’s life passes! They sometimes occur as an epidemic in the depths of space. In this century, the disease had spread from Earth in the Universe.

另一件事是摧毀流通在人類生活過程中

的邪惡和痛苦的力量!

(RL註:Tesla在此暗示了地球上非自然的邪惡力量的存在.

是非屬於自然的因果業障範圍的.)

Tesla: A man must be sentimental towards the birds. This is because of their wings. Human had them once, the real and visible!

特斯拉:一個人必須對鳥類是感性的。

這是因為它們的翅膀。

人類也曾經擁有過(翅膀)它們,

真實可見的翅膀!

Tesla: I wanted to fly from the roof and I fell: Children’s calculations could be wrong. Remember, the youth wings have everything in life!

特斯拉:我曾經想從屋頂起飛但是我掉下來了:

兒童的計算可能是錯誤的。

請記住,青春的翅膀擁有生活中的一切!

Journalist: It’s a story that Mark Twain wrote a mysterious stranger, that wonderful book of Satan, inspired by you.

記者:這是一個故事,

馬克·吐溫寫了一個神秘的陌生人的故事,

那美妙的關於撒旦的書,是受到你的啟發嗎?

Tesla: The word “Lucifer” is more charming. Mr. Twain likes to joke. As a child I was healed once by reading his books. When we met here and told him about, he was so touched that he cried. We became friends and he often came to my lab. Once he requested to show him a machine that by vibration provokes a feeling of bliss. It was one of those inventions for entertainment, what I sometimes like to do.

特斯拉:用“路西法”這詞會顯得更加迷人一些。

吐溫先生喜歡開玩笑。作為一個孩子,

我有一次透過閱讀他的書而痊癒了。

當我們在這裡相識並且我告訴他這事時,

他太感動了,他哭了。我們成為了朋友,

他經常來我的實驗室。有一次,他要求給他看一台機器

~~ 那是可以通過振動頻率而激起幸福的感覺的機器。

這是這些發明的娛樂機器之一,我有時喜歡做些這個

(RL註: 所以這些機器被藏那兒去了呢?

為何我們連聽都沒聽說過有這種 ‘快樂機’ 存在呢???)

But, to adjust the physical circuit, in addition to food, dream is very important . From a long and exhausting work, which required superhuman effort, after one hour of sleep I’d be fully recovered. I gained the ability to manage sleep, to fell asleep and wake up in the time which I have designated. If I do something what I do not understand, I force myself to think about it in my dream, and thus find a solution.

但是,要調整物質身體的線路,

除了食物之外, ‘做夢’是非常重要的。

我可以從一個長期的, 非常辛苦的工作,需要超人的努力的工作之後,

睡一小時之後我就可以完全恢復了。

我早已獲得了管理睡眠的能力,

可以依照我所指定的時間睡著和醒來。

如果我做了什麼我自己不明白的事情,

我會強迫自己在我的夢中去想它,

從而找到解決的辦法。

(RL註: 很多有靈通的人都知道

透過 ‘夢身’ 去接收宇宙訊息較快.

許多人都是這樣做的.)
Tesla: The fifth condition of adjustment is memory. Perhaps in the most people, the brain is keeper of knowledge about the world and the knowledge gained through the life. My brain is engaged in more important things than remembering, it is picking what is required at a given moment. This is all around us. It should only be consumed. Everything that we once saw, hear, read and learn, accompanies us in the form of light particles. To me, these particles are obedient and faithful.

特斯拉:

第五個化身轉世的條件狀況就是~~記憶。

也許對大多數人而言 ~~

大腦是保存有關這世界的知識的地方,

以及保存有關透過生活所獲得的知識的地方。

而我的腦子

則是從事比記知識更重要的事情的地方

~~就是去撿擇我在一個特定的時刻

所需要的訊息這事。

這些訊息就環繞在我們身旁。

它只應該被使用。

所有一切,我們曾經看到的,聽到的,

閱讀到的和學習到的訊息,

都以 “光粒子的形式”伴隨著我們而存在。

對我來說,這些粒子都是順從的而且忠誠的。

(RL註: Tesla這些話與許多靈學訊息一致,

只是Tesla是真人現身說法.

所以我們真正修行的目標就是 “天人合一”,

能夠取用這些訊息, 能夠駕馭自己身體和睡眠…等等.

那功夫才叫 ‘到位’! )
Tesla: I might have to thank to visualization for all that I invented. The events of my life and my inventions are real in front of my eyes, visible as each occurrence or the item. In my youth I was frightened of not knowing what it is, but later, I learned to use this power as an exceptional talent and gift. I nurtured it, and jealously guarded. I also made corrections by visualization on most of my inventions, and finish them that way, by visualization I mentally solve complex mathematical equations. For that gift I have, I will receive rank High Lama in Tibet.

特斯拉:

我可能要感謝 “可視化的能力” ~~為我發明的一切東西。

我生命中的事件和我的發明

都是真實的在我的眼前呈現出來的,

每個事件或發明項目都看得到。

在我年輕時我很害怕,因為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但後來,我學會了使用這種能力 ~~

視之為一種特別的才華和天賦。

我培育了這能力,非常小心地守護。

我還透過 “可視化能力”修正了我大多數的發明,

並以這方式來完成他們.

通過“可視化能力”

我可以在心智中解出複雜的數學公式。

對於我有的這份天賦,

我應該會被認證為高級喇嘛在西藏。

Tesla: Yes. It is often the result of a lack of exhaustion or vital force, but often the purification of mind and body from the toxins that have accumulated. It is necessary that a man suffers from time to time. The source of most disease is in the spirit. Therefore the spirit and can cure most diseases. As a student I got sick of cholera which raged in the region of Lika. I was cured because my father finally allowed me to study technology, which was my life. Illusion for me was not a disease, but the mind’s ability to penetrate beyond the three dimensions of the earth.

特斯拉:是的。

它(疾病)往往是由於生命力的缺乏或是耗竭,

但往往也是因為~~

身心在淨化已經積累在身心裡的毒素的因素。

一個人有時候是必需吃點苦的。

大多數疾病的根源是在精神上\靈性上。

因此,靈性可以治愈大多數的疾病。

作為一名學生時,我在霍亂肆虐的利卡地區生病了。

而我被治愈~~是因為我的父親終於讓我學習科技

~~這是我的生命。

幻覺對我來說不是一種疾病,

但是心靈的穿透能力

可以超越出了地球的三維度。

(RL註: Tesla在此指出 ~~

“疾病”是幻覺.

若能超越 “三維幻覺”, 疾病就好了.

既然如此,   Tesla應該已有控制肉身的能力,

那麼他的老與死 ~~

是否與西藏高僧一樣都是 “示現”而已呢?)

I had them all my life, and I have received them as all other phenomena around us. Once, in childhood, I was walking along the river with Uncle and said: “From the water will appear the trout, I’ll throw a stone and it is cut.” That’s what happened. Frightened and amazed, his uncle cried: “Bade retro Satan’s!” He was an educated and he spoke in Latin …

我一輩子都有這些心智靈性能力,

我一直在接收到祂們~~

一如所有環繞在我們周圍的所有其他的現象。

有一次,在童年,我與叔叔順著河流走, 然後說:

“從水裡將會出現鱒魚,我會扔一塊石頭,

然後它就會被切斷。”然後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被嚇到又很驚訝的,他的叔叔叫道:“撒旦的吩咐!”

他是一個受過教育的人,而且他會說拉丁文...

(RL註: 所知障重的高級知識份子

通常把自己不懂的事說成

‘別人是魔鬼’, 就無知的他不是.)

Journalist: Mr. Tesla, you’re just talking about angels and their adaptation to the Earth.

記者:特斯拉先生,你剛才談到天使和他們化身入地球。

Tesla: Am I? This is the same. You could write this: he dared to take upon himself the prerogatives of Indri, Zeus and Peron. Imagine one of these gods in a black evening suit, with the bowler hat and wearing white cotton gloves prepares lightning, fires and earthquakes to the New York City elite!

特斯拉:我有嗎?這是一樣的。

你可以這樣寫:他敢於承擔在自己身上Indri,

宙斯和庇隆的特權。想像一下,

這些神們穿著黑色晚禮服與禮帽,穿著白色棉手套

準備針對紐約市的精英雷電,火和地震!

One cannot hide, there are around us, but we are blind and deaf to them. If we emotionally tie ourselves to them, they come to us themselves. There are a lot of apples, but one Newton. He asked for just one apple that fell in front of him.

一個秘密是無法掩藏的,它們就環繞在我們身邊,

但我們對它們是瞎子和聾子。

如果我們在感情上把自己與他們綁到一起,

他們自己就會來找我們。

有很多的蘋果存在,但只有一個牛頓存在。

他要求了只要一個蘋果落在他的面前。

http://www.moneygod.net/article/ ... c/2015/11/3717.html

尼古拉特斯拉是我的舊日記,被移花接木遂名揚全球,國際網站的記錄顯示轉載和閱讀超過1億人次,FBI於2011年4月公告羅斯威爾事件的解密手稿。

特斯拉得到的諾貝爾學獎,相當於28個左右。諾貝爾學會要頒給他的記錄有12次左右。但,將登陸月球扯上特斯拉是不客觀的。特斯拉的研究是登陸火星,即目前美國登陸火星,目前依然是全球最高機密。

通古斯大爆炸即是特斯拉的實驗,應該沒有爭議。

美國動用無限資金將他留在美國十多年,具體資金不詳,給了南斯拉夫。給予二間總統套房,一間用於實驗,第三間是FBI的特別保護小組,當時有20多國指派間諜前往紐約,即是要接觸特斯啦。

生前默默無名,大眾不知,往生時,採取國際最高規則的葬禮,抬棺者概是國際宗教大師和金融大師。

特斯拉理論沒有宇宙,只有太陽系,我們被外星人實驗。1920年照片,規定要消掉,所以,取出當年歐美雜誌看不到特斯拉照片。照片中的科學家創造了百年世界。特斯拉研究未公開,我們所了解的愛迪生或知名科學家,概是人頭和企業家。特斯拉生平被英美禁毀長達50年,並妖魔化為小丑,所以,世人不知有特斯拉。原子彈之父奧本海默是特斯拉的門生,原子彈的發明人,真相是特斯拉,另外一項研究是人造太陽和星球以及人造地震。DNA發明人即是特斯拉的門生,25歲得到諾貝爾物理學獎,特斯拉推薦的。

站在愛因斯坦右邊。愛因斯坦只是特斯拉的一位小門生,磁學。

真的世界於1930年被英美封鎖了,創造了一套假世界給世人,即是經濟大蕭條時期的規劃。

世界有人在控制中,大眾對於百年世界的認知是人造的,猶如在台灣對於政府的認知是人造的。

居里夫人是特斯拉的指導,不然能發現什麼?諾貝爾獎完全是為特斯拉一個人在做的,長達30年。

羅斯威爾事件的基地即是特斯拉設計的,概是電塔及跑道。這個系統稱之釣外星人系統,用釣魚方式,創造引力場來抓外星人。太陽系和科學被特斯拉破解了,後來的科學家只是在基礎上進行摸索,以及創造假理論迷惑世人。

外星人在1930和1940年代抓到很多,搞到整個地球是外星人,後來將釣外星人設備給拆除了,簽署了很多備忘錄。

當時受到強烈訊號干擾,又是外星人的一個可能。

漸漸地,又會轉換說詞,推給某某事故,不敢說外星人。

http://dwww.energysea.net/plugin ... id=2423&page=13

全世界的原子弹,最初只有尼古拉•特斯拉会製造,没有他,世界上到今日可能依旧製造不出原子弹,所以没有所谓哪个国家比较厉害之说。目前有原子弹的国家分别是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以色列、北韩。这几个拥有核武的国家,在最初取得核磁消除技术后,最快还要三年的时间才可以研发出来,而各国投入的研发总人数是从一万人到十五万人,必须同时进行研发与製造工作,并非几百人可以完成,在其中,要牺牲不少人,一部分被炸死,一部分因癌症而死亡。

返回列表